买房的赶紧看!河北发布!秦皇岛将严查!

收藏文章

近期河北开展房地产中介机构专项整治行动,对房地产中介进行全面排查整治。

  《通知》明确对房地产中介机构(含销售代理机构,网络信息平台)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,对有投诉举报的进行重点整治。

    这个政策的下达,更好的保障消费者买房的权利,无疑是利好的一项政策!
 
 
北戴河新区获批成为21世纪的“国家首批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”。示范区规划面积520平方公里,是首都医疗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地,整个示范区以国际健康城为核心,加之休疗度假区、综合配套区、空港贸易区、绿色农业区、生态涵养区5个区域构成,突出大手术中心、生物医疗综合保税区、实验室疗法特区三大亮点项目,着力构建“医、药、养、健、游”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集群,真正承接国家康养事业发展重心。
 
作为承接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重要落脚点,荣盛多处地产都坐落于此。
 

住宅: 7800-1500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黄金海岸四纬路与二经路交汇处西南侧

楼盘电话:400 876 8977转2922

姓名:

手机: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秦皇岛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秦皇岛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06人成功报名

荣盛·一杯澜

参考价格:2650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国际娱乐中心东3公里(原碧海蓝天度假村)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77转2903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