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秦皇皓月城房价多少钱?具体位置在哪?

收藏文章

     秦皇皓月城是河北省及秦皇岛市重点打造的项目,项目位于秦皇岛海港区海阳镇海阳改造片区!

秦皇皓月城北距秦皇岛国家地质公园6公里,东距秦皇岛高铁站4公里,南距秦皇岛游船码头6公里;小区万达、世纪港湾两座大型综合性商业广场仅3公里的距离,植物园、体育公园两处休闲公园也近在咫尺  生活、娱乐配套非常方便!

楼盘位置:海港区海阳镇海阳改造片区

售楼电话:   400 876 89772950  

 

秦皇皓月城海港9300/平米、大型社区、婚房/刚需综合体

秦皇皓月城售价及动态:

 

秦皇皓月城二期已加推,剩余少量房源在售,11层均价9800/平米,18层均价9300/平米秦皇皓月城户型面积87平米-146平米,预计20218月交房。

 

住宅: 9300元/平米

楼盘地址:海港区海阳镇海阳改造片区

楼盘电话:400 876 8977转2950

姓名:

手机: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秦皇岛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秦皇岛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06人成功报名

秦皇皓月城

参考价格:860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镇海阳改造片区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77转2950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